dynamic公司动态

美容美体不再是难事

时间:2022-11-15 分类:行业热点

美容美体是指通过各种方法使身体变得美丽、性感。有些人靠吃蔬菜来维持身材,有些人则靠药物维持身材。有些人通过锻炼来改变他们的体型。在当今生活中,美体的方式有很多种,各种美体方式使得有美体需求的人很难选择合适的方式。

美容美体误区:

1、做嫩肤治疗的同时擅自出行游玩

夏天,许多人想利用假期接受光子嫩肤治疗,于是,就不假思索地去医院申请治疗,随后,又不遵照医嘱,擅自外出游玩,甚至到海边暴晒,不但不能获得激光嫩肤应有的效果,反而伤及皮肤。郡灿专业人士建议,诸如激光嫩肤、黑脸娃娃等疗法也要有针对性,不是所有时间和所有人都能接受。

2、减肥只靠盲目节食超剂量运动

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工作压力的增加,许多人出现肥胖,甚至严重影响到身心健康。这家医院对求美者的调查结果表明,95%的肥胖人士认为,他们应该减肥,但是如何减肥,心中没有数。许多人相信,只需持续超量运动,少吃点,就可以减去体内的脂肪。

事实上,这样做是违反科学的,对身体健康极为不利。正确的方法是到正规医院做体脂测试,确定脂肪的分布,然后根据医生的建议,制定相应的减肥方案。

上一篇:居家隔离期间你在家护肤了吗? 下一篇:郡灿:秋季护肤,保湿防晒抗老一样都不可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