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公司动态

居家隔离期间你在家护肤了吗?

时间:2022-11-16 分类:行业热点

疫病肆虐,很多人的外出和工作的都受到影响。我的城市也按下了暂停键,不出门就是对这个城市最大的帮助。不出门是不是就意味着可以躺在家里“摆烂”?不洗脸不护肤了?

不出门不化妆,好像是对皮肤比较友好。但实际上,在家里对着电脑工作、玩手机、长时间坐着不动,不知不觉皮肤的负担就增加重了。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就会出现,满脸油光、皮肤暗沉、粉刺和黑头都会找上门来。

我们的面部皮肤每天会分泌油脂、汗液和其他代谢物。如果我们不彻底清洗,很容易导致油脂积聚和毛孔堵塞,导致皮肤代谢紊乱、角质破坏,并降低皮肤对细菌和病毒的免疫力。

郡灿建议选择相对温和的含有氨基酸的洗面奶。清洁+卸妆具有良好的清洁能力。它还可以降低皮肤敏感性,不会过度刺激皮肤。

还要注意补水,除了每天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为身体提供足够的水分外,也要给面部肌肤补水,以确保皮肤细胞的正常新陈代谢。一旦皮肤缺水,就容易出现干燥脱皮、免疫力低下、加速衰老等问题。建议每天使用补水保湿的水乳,使用保湿精华,让皮肤饱满充盈,保持湿润。

不出门是不是就不用涂防晒?事实并非如此,在室内也需要涂防晒霜。玻璃只能阻挡一部分紫外线,使用低倍数的防晒霜就可以,SPF20+就足够了。可以使用质地清爽的防晒,不容易闷痘。

居家不出门,姐妹们是不是经常熬夜,如果没有充足的睡眠时间和饮食不规则,皮肤会出现很多问题,比如发红、发痒、脱皮等。这时候可以使用保湿面膜进行紧急修复、保湿和舒缓皮肤。

居家期间有大把的时间,可以保养皮肤,皮肤是身体的第一个天然屏障,对我们的健康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姐妹们要做护肤,等解封的那天,做最漂亮的自己!

上一篇:女生变美有大招!几个让皮肤变好的小技巧 下一篇:美容美体不再是难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