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公司动态

郡灿课堂:化妆品里有这些成分请避开

时间:2021-07-12 分类:行业热点

化妆品中密密麻麻的成分是不是看得眼花缭乱,这里郡灿小编总结在化妆品中不能出现以下这五类成分:

1.抗生素类:抗生素类成分可能会被添加在祛痘为主的化妆品中,外用抗生素会导致局部菌群失调后果很严重。

2.糖皮质激素类:会被添加在治疗湿疹、皮炎、牛皮鲜的护肤霜中,这类激素会被皮肤吸收,过度使用会导致满月脸,水牛背,内分泌失调。

3.局部麻醉药:多用于抗衰老化妆品中,长期使用会导致皮肤丧失正常的调节和呼吸功能反而会加重老化。

4.消炎镇痛药;多被添加在祛痘、抗皱等化妆品中,长期使用会导致胃肠道不适等不良反应。

5.铅汞等重金属:多添加在美白祛斑面膜和彩妆中,长期使用会导致慢性中毒、头痛、腹泻、贫血并带来心血管、生殖等多系统等功能障碍。

郡灿小编温馨提示请避开以上这几类成分哦,让肌肤白白净净选择正规的化妆品厂家尤为重要。

上一篇:郡灿课堂:日常护肤知识 下一篇:雅雪柏精华液介绍及代理介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