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公司动态

雅雪柏精华液介绍及代理介绍

时间:2021-07-07 分类:行业热点

雅雪柏精华液成份:活细胞青春素、原始胶原、左旋VC、甘草等。

雅雪柏精华液功效:专利美白活性成份,有效去除肌肤暗黄粗糙、恢复细胞组织的生理功能正常变化、加速肌肤细胞新陈代谢、促进肌肤细胞自我更新,使肌肤嫩白无瑕。

雅雪柏精华液用法:洁面柔肤后使用本品、建议晚上使用、搭配雅雪柏美白霜效果更好,一个月一瓶,10天后可以看到非常明显的效果。

雅雪柏代理要求:

1.业内人士,有固定的经营场所;

2.有销售经验,熟悉的网络和渠道;

3.有一定的资金实力,能保证厂商合作关系能持续发展;

4.在代理销售区域有健全的销售网络和营销对伍;

5.良好的信用基础,认同我公司的营销理念。

郡灿提供支持:

1.完善的品质保证,客户回头率极高;

2.统一品牌,统一零售价;

3.在约定的条件下,为您提供质的售后服务,保证在代理区域内品牌经营权;

4.完善的区域保护措施、拒绝串货流通;

5.先进的营销策划,印刷宣传品,现场助销POP、品牌形象附料等及时配送;

6.不断创新的产品,源源不断;

7.定期活动支持,根据季节及人文体系每月制定不同的促销方案;

8.持久可观的利润空间。

上一篇:郡灿课堂:化妆品里有这些成分请避开 下一篇:郡灿课堂:年轻皮肤护肤品要走出误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