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公司动态

郡灿课堂:夏日护肤的小技巧有哪些

时间:2021-05-24 分类:行业热点

在炎热的夏天,我们该如何护肤呢?都有哪些技巧呢?下面一起跟随郡灿的小编了解一下吧。

技巧1:正确清洁皮肤:夏天出油多,出汗多,脸上容易粘灰尘,夏天洗脸,卸妆的步骤不能少,即使没有化妆,外出回家还是建议卸妆一步,但也不要过度清洁,注意水油平衡的效果。

技巧2:注意防晒:夏天紫外线特别强,日光性皮炎,日光性过敏和晒伤也开始出现,所以夏天特别要注意防晒,尤其是敏感肌更要做好防晒。

技巧3:选择保湿度不高的面霜:许多小妹妹到了夏天就尽量少涂面霜,担心会出油。反之,出油就是因为缺水,更需要涂面霜。夏天可选用保湿性较低的护肤品,起到补水控油的作用。

技巧4:夏季适当增加敷面膜次数:夏天经常呆在空调房里,皮肤严重缺水,除了要多喝水,还要多敷面膜。推荐每周敷3-4次,敷面膜前可用热毛巾热敷,使皮肤更好地吸收面膜营养。

夏日护肤小技巧,跟随郡灿轻松获取。好的护肤方法,能 让您的肌肤嘭嘭嫩嫩。

上一篇:郡灿课堂:皮肤屏障受损怎么办? 下一篇:郡灿美容课堂:美容美肤的日常护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