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公司动态

郡灿美容课堂:美容美肤的日常护理

时间:2021-05-21 分类:行业热点

说起美容美肤,大家都会想到美容院,其实,美容美肤也可以在家进行,利用一些天然的方法。接下来,郡灿就分享一些日常美容美肤的方法吧:

好好睡觉:

睡觉是美容美肤的最基础的方法,一个人如果经常睡眠不足,脸上涂再多的高级护肤品、化妆品也是没有用的;人体在睡眠中进行自我修复白天受损的细胞,睡眠充足的人,脸色通常光滑、白里透红,反之则会长黑眼圈、皮肤变粗糙。所以想美容的朋友们,临睡前一定要拒绝手机、拒绝熬夜哦!

正确洗脸:

正确的洗脸方式对于美容美肤非常重要,洗面奶要用性质温和的,并且冲洗干净,洗脸水要用温水,还要用流水,洗脸时切勿使颈搓洗皮肤,洗完脸后可用冷水轻轻拍打面部,这样子皮肤会变得细腻、毛孔小。

经常按摩脸部:

按摩脸部能促进脸部血液循环,脸部的皮肤受到血液的滋养,便会变得白里透红,为什么人到中年就皮肤蜡黄、角质粗糙?那是因为血不养肤。每天没事的时候,将双手搓得热乎乎的,放于两边脸颊处、眼框处,轻轻地一上一下地按压,就起到了美容美肤的目的。

常吃蜂蜜:

天然的蜂蜜是美容美肤的佳品,爱美的女性可吃上一小勺,放在水里喝,又甜又滋润;蜂蜜能加快肠内的蠕动,排除肠内的毒素,而毒素能侵扰皮肤。长期喝蜂蜜,皮肤便会净白、不显老。当然,蜂蜜必须是真品,要避免买到假蜂蜜。

美容美肤方法

定期做面膜:

面膜是很多爱美人士的必须品,面膜建议还是买现成的,不建议自己做,将黄瓜片、芦荟等切成薄片当成面膜。特别是敏感性肌肤,很容易中招。

做好防晒:

日常防晒不可少,防晒可不是大夏天的事情,防晒工作一年四季都得做,即便是阴天、雨天,也是有紫外线的。把防晒当作护肤的最后一步。

上一篇:郡灿课堂:夏日护肤的小技巧有哪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