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公司动态

5件“变美小事”持续做,10年后你和同龄人的差距到底有多大?

时间:2022-11-23 分类:行业热点

在学习变美的路上,找对模板很重要。很多女明星美归美,但对于普通人来说,可以借鉴的地方却不多,因为她们的硬件水平绝大多数人都追不上,只能作为观赏性的存在。反观另一些在最开始不那么惊艳的小美女,经过风格塑造后能令人改观,这其中的思路才更值得探究。郡灿小编询问了很多丑小鸭变白天鹅的朋友,得到了以下几点变美的经验,看看你做到了几条吧。

1.出门就要防晒

许多还没有防晒的习惯,也觉得:晒一晒更健康。不过,根据研究:皮肤不光滑、暗黄、雀斑、长斑都是由阳光、紫外线引起的。所以,在了解了这一点之后,大家就应该做好防晒了,防晒霜不仅仅是为了防止皮肤被晒黑!更具体的是避免每个人的皮肤加速衰老。不经常晒太阳的人,看起来会比经常晒太阳的同龄人显得年轻!

2.定期去角质

旧的废物角质层堆积在皮肤上会使皮肤看起来暗淡,没有光泽。它还可能导致皮肤问题,如皮肤不光滑、干燥和易怒,面部毛孔粗大,并且很难消化和吸收护肤品中的营养元素。因此,必须及时去角质。虽然去角质很好,但不能经常去角质。这取决于你的个人情况。一般来说,干性皮肤每两周去角质一次,油溶性皮肤每周去角质一次,脸上有痤疮,脸上毛孔粗大的人每周去角质两次。

3.穿衣搭配

全身衣服的颜色不能高于三种。鞋子和牛仔裤最好选择相同的颜色,这样会显示出长腿。你不必为搭配和外套选择配色,除非你足够时尚,否则很容易表现出俗气。皮肤偏黄,偏黑,不必买粉红色、驼色、蓝紫色和荧光色调的衣服裤子,会更显黑色。要想让全身上下穿着显贵、显高端,选择单色系和极简设计的服装裤。

4.眉毛很重要

眉毛对气质也很重要。修好自己的眉毛,适合自己的眉形可以让自己的长相大大加分。眉毛很淡的仙女可以坚持画眉。如果真的不容易画,可以打开手机前摄像头,拉拉美肤。你可以找到适合你的眉毛。画几次,勤奋可以弥补!

上一篇:秋冬时节,这4种食物女性朋友不妨常吃,或能助你变美变瘦 下一篇:哪些原因导致变白没有效果,想要护肤美白更高效,四个技巧少不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