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公司动态

哪些原因导致变白没有效果,想要护肤美白更高效,四个技巧少不了

时间:2022-11-22 分类:行业热点

我们都知道,通过护肤可以解决很多皮肤问题,这也是为什么女生愿意每天花费时间、金钱、精力也要进行护肤的原因,尤其是大多数女生都想拥有白皙嫩滑肌肤,这也是护肤时最想实现的护肤效果。但是想要美白提亮肤色谈何容易,如果有一项护肤品可以让你一涂变白,相信你也不会相信,也不敢尝试,想必是对身体健康有害,并且有的人天生肤色就是偏黄偏暗,后天想要有效改善,唯有通过医美手段才能实现;想要美白之前,不妨先了解清楚是哪些原因让肤色不够白,在进行护肤后,让你美白没有明显效果,再选择适合自己的美白提亮肤色的手段,实现肤色变白将变得更高效。

哪些原因导致美白没有效果:

①没有做好卸妆

很多女人都想自己皮肤细嫩白滑,因为在别人眼中,好皮肤可以提升颜值,至少看着时干净舒服,不会被满脸瑕疵所困扰,尤其是一白遮百丑的道理,更是每个女人都懂的美容真理,利用化妆,也要将肤色转变,和原生肤色对比,比白上一个度,绝不善罢甘休。

一方面女生想要通过化妆来修饰肤色,给别人留下好印象,不被暗沉肤色带来不好效果,但是另一方面,化完妆之后,女人在卸妆部分又没有做到位,所以让脸部残留众多物质,很容易伤害皮肤,堵塞毛孔呼吸,加重色素沉积,所以皮肤美白护肤一直都达不到效果。

②没有充足睡眠

不少人以为想要美白皮肤,只要涂抹美白护肤品就足够,但是这只是在外部保养皮肤,而如果身体内部没有养成健康循环和代谢,皮肤不能有效吸收护肤品中的成分,连皮肤状况本身也会逐渐变差,滋生各种肌肤问题。

最基本就是连每天睡眠质量都没有保证好,长期熬夜、睡眠不足,一个女人要知道睡美容觉的重要性,如果不能补充充足睡眠时间,皮肤状况也会一落千丈,不仅会让你肤色暗沉,还会让肌肤缺乏弹性,加速衰老,连同色斑问题也会频繁出现。

③护肤品买贵不买精

想要肤色美白,涂抹护肤品很关键,但是在购买护肤品时,很多人都只是从价格和品牌入手,认为贵货大牌一定会对皮肤好,丝毫不考虑该护肤品的成分是否合自己的肤质,还有护肤品能不能达到你想要的护肤功效。

购买护肤品时买贵不买精的习惯应该摒弃,只有适合自己的皮肤才算是优秀护肤品,大牌贵妇护肤品如果不适合你的皮肤使用,就算每天都涂也没有效果,还有可能让皮肤变差。

④护肤品没有美白功效

美白提亮肤色属于针对性的护肤效果,是需要特定护肤品的原料、成分、含量作为加持,所以在选择护肤品时,一定要选用具有美白功效的护肤品,并不是用了某一项护肤品,你就能收获美白效果。

特别是不少护肤品只有最基础的补水保湿功效,如果你硬要利用它们想要得到美白效果,绝对是泛泛而谈,你的美白心愿自然不能达成,必须具有美白成分的护肤品才可以发挥美白提亮肤色的功效。

⑤饮食方面不注意

所谓病从口入,对于美白护肤而言,饮食方面的影响也是很重要的因素,因为肤色不够白主要是色素沉淀引起,为了不让肤色变白成为空谈,除了不要暴饮暴食以外,多吃富含维生素、膳食纤维、蛋白质的食物,可以有利于身体代谢和循环 。

如果食物本身色素较重,像是咖啡、浓茶、腌制食品、色素食品一定要少吃,经常食用黄色的食物也会导致肤色偏黄,还有感光食物,存在一定光敏效应,对肤色美白也有一定阻碍。

⑥追求快速美白

肤色想要美白需要一个很漫长的过程,并不是一涂抹护肤品就能马上收获成效,尤其是那些心急想要变白的女生,往往在护肤过程中容易会失去耐性,觉得涂哪一款美白护肤品都没有功效,频繁更换护肤品,还容易刺激、损伤皮肤。

如此下去,很容易就会想要一步登天,马上变白,想要寻求医美手段的帮助。虽然皮秒激光、刷酸美白、光子嫩肤、水光针等手段,都能让皮肤美白有明显效果,但凡事不能趋之过急,医美手段也有恢复过渡期,并不是一做完就看到肤色变白,后续也是离不开日常护肤保养。

⑦肤色天生偏黄偏暗

虽然后天有不少方法可以帮助你改善肤色,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肤色都是一出生便注定了,因为受到遗传因素影响,如果父母或者家族史中有肤色偏暗沉的基因,那么很容易遗传到下一代,让他们的肤色也显得暗沉。

况且亚洲人是以黄种肤色为主,再加上暗沉效果,肤色自然不是大多数女生心目中的白皙类型,遇到天生就肤色偏黄偏暗的情况,其实涂抹美白护肤品也不会有太多成效,如果想要肤色变白,只有通过医美手段才可以有效转变。

郡灿邀您做好以下这些方面,美白肤色更高效:

技巧1:防晒最重要

对于想要美白肤色的女生来说,坚持每天防晒是一定要做的,如果你只美白护肤而不防晒,最终收获的效果会打对折,也有可能是肤色继续暗沉,因为阻碍皮肤不够白的重要因素是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

不进行防晒的话,紫外线就会加速皮肤黑色素产生与沉淀,让你的肤色被晒黑,如果紫外线照射时间过长,皮肤还会被晒红,晒伤,久而久之,皮肤老化也会加快,所以防晒对于护肤、美白来说都很重要。

技巧2:卸妆和清洁

肤色的效果也与日常卸妆和清洁有很重要关系,因为只有做好卸妆和清洁工作,脸部皮肤才能维持干净卫生,毛孔得到有效疏通,脸部水油平衡恢复正常,不会因为脸部还残留各种污垢而影响后续护肤,导致护肤品功效不能展现出来,而且不干净的脸部还会产生各种肌肤问题,让你美白肤色的愿望成空。

技巧3:皮肤补水保湿

无论你想脸部肌肤达到哪一种效果,最关键还是要做好皮肤的补水保湿工作,只有皮肤水分充足才可以维持稳定状态,不会轻易产生脆弱敏感等情况,让你在美白肤色上能有更好的皮肤基础作为支撑,当吸收了护肤品中的美白成分以后,皮肤细胞也能有效调动、循环和代谢,为美白肤色发挥更好效果。

技巧4:保证睡眠充足

充足睡眠时间对身体健康还有皮肤健康都大有好处,尤其是晚上过程中,身体和皮肤都要进行排毒和代谢,需要提高睡眠质量,而且保证每晚有7到8小时充足睡眠时间,配合美白护肤品注入的营养成分,肤色美白才更有成效。

美白皮肤不能嘴上说说,只想不做,你的肤色不够白的原因有很多,了解症结何在,才能更好地解决肤色问题,如果你也想要肤色变白,以上四个技巧就能有效实现。

上一篇:5件“变美小事”持续做,10年后你和同龄人的差距到底有多大? 下一篇:女生想悄悄变美,建议每天都坚持做这几件事,颜值会越来越高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