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公司动态

郡灿,强劲实力造就动人姿态

时间:2022-11-23 分类:公司新闻

近年来,在消费升级的驱动下,美容美妆行业进入快速发展期,市场活力高涨,规模逐年扩大。

伴随着发展前景的向好,一些专门美容美妆国货品牌也应运而生,它们的涌现,使护肤中心在产品、设备、运营等多维度获得了较为专业的外部支持,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市场“从业门槛低、质量良莠不齐”的短板,为行业发展全方位赋能。

郡灿正是这其中一个品牌,其自成立以来,方方面面都在追求卓越与领先:

于质量与理念上,品牌践行自然为上思想,将全球自然精萃与顶尖化合成分复配的多元抗御配方体系结合,以多重协同修护理念,从预、护、活、修四重维度协同赋能肌肤。

从而不断深挖自然科学美肤力量,创建属于郡灿护肤品的功效型护肤体系,改善肌肤问题、塑造强韧年轻状态。并且针对每一个产品,都承诺不添加对肌肤有伤害刺激的成分,坚持绿色传承美诺。

于产品服务上,郡灿坚持消费者至上,设立了独有的严格的品质保障体系,从原料选择到落地上架,要经过20道筛选与测试,确保商品款式是目标用户所需,提高服务等级,使质量达到一流,满足消费者的需要。

上一篇:郡灿:冬季美容护肤你需要做好这几点 下一篇:关于郡灿:专业创造价值,服务赢得客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