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公司动态

郡灿:5个护肤好习惯,坚持下去,皮肤悄悄变好

时间:2022-11-08 分类:行业热点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有哪些小仙女不敢好好的护肤呢?虽然说化妆可以提升我们的颜值,让我们变得更加好看,更加的自信。但是一旦卸妆了,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总是有没有那么的完美,有种一瞬间被打回原形的感觉。

所以说,还是要养好皮肤,素颜也能自信满满的出街,在化妆上也是锦上添花。但是拥有天生好皮肤的人不是每个人都有,而后天养好的皮肤就有很多了,今天给大家分享5个护肤的好习惯,坚持下去,皮肤会悄悄变好,素颜也能拥有美颜一样的皮肤哦!

1、定时喝水

其实我们要想变美的话,那就一定需要多喝水,其实我们肌肤的标准就是含水量的高低,我们喝的水多了肌肤里的细胞自然会就更加的有活力。尤其是空气干燥的季节,这时候皮肤就会变差,弹性也会小很多,而多喝水的话肌肤会更加的水嫩,皮肤也就更加细腻哦!

2、不要用手乱摸脸

脸部的皮肤很敏感脆弱,而手指是最容易滋生细菌的温床。毕竟我们每天用手摸键盘、手机、扶手等,沾染细菌而不自知,经常用手摸脸或挤痘痘就会很容易感染长痘痘、闭口粉刺。不仅在平时不要摸,洗脸的时候也要先把手洗干净再清洁脸部。涂抹护肤的时候也要保持双手的清洁,用清水洗干净。

3、坚持锻炼30分钟

精致的女人更不会放任自己的身材走样,生生变成人们口中的“大妈”。其实女生也不需要刻意的去健身房办卡锻炼,不仅麻烦,还能很难做到每天打卡,不如自己穿上一双舒适的运动鞋,迈开步伐,出门跑个30分钟步,出出汗,皮肤排出多余的油脂垃圾,紧致细腻,长期坚持,更能拥有人人羡慕的白里透红的皮肤哦!

4、良好的作息

最后一点那就是关于作息方面了,在现在快节奏的生活里,对于当下的年轻人而言,熬夜已经现象已经可以用“家常便饭”来形容了。但同时熬夜不仅危害着身体健康,更重要的是它也是促进女人衰老的一大“元凶。

我们都知道夜间11点后身体是有一个排毒期的,在这期间也是我们的肌肤的新陈代谢和修复的最佳阶段,如果没有休息好,就会很容易导致脸上暗黄没有光泽,甚至加速衰老。因此我们一定要学会尽量避免熬夜,养成良好作息早睡早起的好习惯。能够学会坚持每天定期作息,那比任何保养品都来得奏效,皮肤也会变得越来越好哦。

5、坚持使用抗皱面霜

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也在逐渐地流失,皮肤松弛法令纹也会随之冒出,与频发出现的肌肤问题撞到一起,即便是化妆都难掩脸上的憔悴和年龄感。所以,为了保持皮肤的柔嫩、弹性,补水保湿成了重中之重。

科学研究表明,25岁以后皮肤的含水量会明显随年龄增长而降低。所以,最迟从25岁左右,补水保湿就要做起来。所以选择一款既能够保湿又具备抗老功效的抗皱面霜,给肌肤补水同时对抗年龄感是非常重要的。

鑫彤面霜的成分中添加了积雪草、葛根等草本植物精华,对肌肤的补水保湿效果更加出色。而且成分还很温和,敏感肌也不用担心对肌肤造成刺激,对于面部的干燥起皮和暗沉粗糙、敏感泛红等情况,在坚持使用之后也能逐渐改善很多。

倘若你的肤质经常出现干燥,敏感,有红血丝问题的时候,就可以入手这款抗皱面霜试一试效果!

上一篇:如何才能养好皮肤、化好妆 下一篇:为什么认真护肤脸却越来越“烂”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