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公司动态

郡灿:怎么才能保养好皮肤?

时间:2022-10-27 分类:行业热点

每天一定要多喝水,水是最好的排毒以及促进新陈代谢。每天坚持清洁补水,水分是美丽肌肤的第一要素。多吃富含维生素B的蔬菜和水果,这些能控制我们体内的油脂的代谢。

怎么保养才能保养好皮肤?注意以下几点护肤技巧,一起和郡灿美容师养成良好的美容护肤习惯。

不要熬夜:

经常熬夜会使皮肤暗沉,发黄,黑眼圈加重,精神面貌不佳,看起来没有精神。

按摩

按摩膏有助于疏通毛孔,深层清洁,通过按摩可以促进面部血液循环,也可让按摩膏成分有效渗入肌肤内部,令皮肤红润有光泽。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按摩手法不当,反而会加速皮肤松弛、衰老,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院和合适的产品。

多吃五谷膳食

让肠胃快速蠕动,不要出现便秘的现象,这样毒素会堆积在体内,从而引发痘痘的滋生。少吃油腻、辛辣、生冷等刺激性食物。

涂抹护肤品之前先用双手预热

每日早或晚涂抹护肤品时,你是否从未预热就直接涂在脸上?这种皮肤护理效果可能会很差。不管是精华液、润肤霜类的护肤品,在涂抹前最好先用双手揉搓几下,用手温把护肤品加热,再涂于面部。

面部清洁

卸妆洁面也是十分重要的,因为卸妆不彻底的话,化妆品残留在脸上,日积月累会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暗沉失去活力。彻底清除肌肤上的污垢,是晚间保养非常重要的第一步。

上一篇:郡灿浅谈“变美之心”的利与弊 下一篇:郡灿:秋冬换季敏感皮,该怎么护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