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公司动态

郡灿:日化线产品和院线产品的区别

时间:2022-10-25 分类:行业热点

你是不是花了大把的银子去买了很多大牌护肤品,但是发现皮肤问题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并没有多大的改善?那是因为你用的是日化线产品,而专业的美容院用的是院线产品,那么这两者有啥区别呢?往下看!

1、销售渠道不同:日化线产品销售渠道多,超市、商场专柜、批发市场、线上平台等等都能买得到,而院线产品一般不在市场上销售,只在美容院流通。

2、知名度不同:显然,日化线的知名度更高,因为会通过各类媒体打广告,而院线产品几乎不在大众媒体做广告宣传。

3、功效和价格方面:院线产品比日化线产品价格更高,这是因为院线产品的研发成本高、有效成分含量高,针对性更强,因此功效也比日化线产品要好;而日化线产品更多的考虑是大众的普用性,其次才是功效,且有效成本含量少。

下一篇:郡灿:关于护肤美容道路的那些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