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公司动态

皮肤黑如何变白?基本的美白保养措施必不可少

时间:2022-10-19 分类:行业热点

好看的皮囊虽然并不代表一个人的全部,却能让人一眼就留下好的印象,为了变好看爱美的女孩子们都会想尽办法。

肤色黑的女孩子做梦都想要变成冷白皮,这样就能提升自己的颜值。那么如何才能让一个人的皮肤变得越来越白呢?当你了解了一个人的肤色为何会显得比较黑就能针对性的做出保养,这时候只需要做最基础的美白保养就可以了。

皮肤的颜色和一个人的整体感觉有很大的关系,就拿著名的影视演员古天乐来说,他刚出道的时候皮肤很白,就是一枚眉清目秀的奶油小生;然而他为了不化妆将自己晒成了古铜色的皮肤,看起了黑了很多、成熟不少,再也没有了青涩感,反而有硬汉的魅力。

由此可见肤色能直接影响一个人的颜值和气质,然而女孩子和男性不同,女孩子都喜欢白皮肤让自己看起来漂亮还减龄。大多人认为黑皮肤的形成就是黑色素沉积造成的,事实并非如此,想要改善肤色首先要了解它为何会显黑、暗沉无光泽。

一、遗传因素

天生就黑的人是遗传了自己的父母的皮肤,一般是来自于父辈。这种皮肤黑主要是因为黑细胞产生黑色素比较多,在身体内代谢的速度赶不上黑色素形成的速度,因此外表看起来会偏黑一些。

遗传因子是无法改变的,因此这类人想要变白比较困难,最多也就能通过保养变得略白一些。而且在日常生活中还要做好防护,每天都要护肤防晒,不要被紫外线照射显得更黑;也可以使用一些较为安全的美白产品,让肌肤状态更好一些。

二、紫外线照射

太阳光越强紫外线也就越强,有些女孩子时常不做防护就暴晒在阳光下,长久下来皮肤也就变得黝黑。紫外线的可怕之处就是会促使人体内的酪氨酸酶转化成黑色素,黑色素沉积的多了身体代谢跟不上,自然就会使得皮肤看起来很黑。

三、皮肤暗沉

其实肉眼可见皮肤黑的原因不止是黑色素,还可能是皮肤太差导致的。观察生活中一些人的皮肤你会发现脸上有痘印痘坑的、皮肤粗糙的都会显得黑不少,这就是因为表皮的角质层粗糙,在光线的作用下看起来完全是颗粒状,故而暗沉显黑。

四、代谢不畅

有的人身体的代谢速度偏慢,不仅导致体内的毒素、垃圾难以排出体外,同时黑色素也会滞留在真皮层。代谢不畅也就是内循环有问题,造成的后果不仅是皮肤暗淡发黄、肤质显黑,还会有便秘、无精打采等症状。

上述的几个因素大多数时候是并发的,都不是单独作用。所以想要变白也要内外兼顾,才能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给大家罗列了一下几种基础的变美办法,只要照着做就能改善肤色,让自己变得越来越白,从气质各个方面都得到提升。

1、饮食调节

内调是比较重要的,多喝水、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像猕猴桃、胡萝卜、西红柿黄瓜等。同时也要少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和垃圾食品,这些都会造成体内毒素堆积,从而影响新陈代谢和皮肤的质感。

2、规律作息

这一点对现代人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如今人们夜生活丰富且工作压力都不小,熬夜打游戏、喝酒、工作都是常有的事儿。就连学生也会因为繁重的作业而时常深夜才睡,长久下来导致身体负荷过重,皮肤更是难好。因此无论如何大家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尽量不要熬夜、也不要生物钟紊乱,这样就能养成好的皮肤。

3、防晒

外部的保养最主要的就是防晒,紫外线的杀伤力是最强的,因此平时出门的时候戴帽子、涂防晒都是很有必要的。如非必要不要去阳光较强的地方,中午光照强烈地时候也不要出门,这样最基础的防晒做好了之后就能减少对皮肤的伤害。

4、护肤

以上三点如果都能做好的话剩下的就是用保湿和美白的护肤品做皮肤保养。最主要的就是补水,皮肤水分足够了代谢也会变好;至于美白产品也要慎重选择,那些快速美白的不可信,一般都是含有化学物质,副作用还是很大的。

郡灿总结:

女孩子对肤白貌美都有很大的渴望,为了变美大家都付出了很多努力。不过变白的办法五花八门,大家一定要谨慎选择,最好从最基础的方面做起来。做好基础的美白保养,虽然效果比较慢但是不会对皮肤造成更大的伤害,也会让自己的状态变好。

上一篇:郡灿:关于护肤美容道路的那些坑 下一篇:淡斑产品可以长期用吗?推荐温和好用的淡斑护肤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