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公司动态

郡灿化妆品打造国货护肤第一品牌

时间:2022-08-11 分类:行业热点

一个好的品牌打造的不单单是一个好的广告、好的名字、好的产品、好的理念、好的服务,而是一个长期而系统的过程。随着市场自由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有些品牌逐渐从我们的视线中消失了,有一部分品牌也没有当年辉煌了。如今,郡灿作为家喻户晓的国货品牌,却一直在通过不同的方式重新焕发活力。

郡灿品牌的创始人身为国际美容教母的她通过自己多年的美容护肤经验,将适合东方女性肤质的先进护肤理念带向内地,旗下更研发了多个专为东方女性而设的护肤及化妆品牌,同时推动内地美容行业走向更上一层。

我们都知道,产品是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创造的,产品的最终也服务于消费者。郡灿研发团队在明确产品理念与市场定位的前提下,保持对化妆品市场的高度敏感,以多年美容市场专业经验做保障,在生物科技领域的权威研究,运用生物技术将许多对肌肤产生有益作用的植物等成分进行分解,提炼,加工,并对品质的严格把控,最终复配到相应的护肤品中,拥有了多个健康有效的护肤品配方。

在很久之前,郡灿创始人就自信十足,特别是对内地美容事业的蓬勃发展,她充满着信心,她憧憬着:让郡灿遍布全国,造福更多爱美的女性。现在确实郡灿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也越来越多消费者受益于郡灿的产品。

上一篇:郡灿:补水淡斑护肤品哪个牌子好?淡斑效果好的护肤品推荐 下一篇:要想皮肤好,这6个美容护肤的小知识,你知道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