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公司动态

要想皮肤好,这6个美容护肤的小知识,你知道吗?

时间:2022-08-10 分类:行业热点

要想有个好的皮肤,好的肌肤,好的状态,必须从内到外的下手,必须先保证自己比较久的睡眠,饮食也需要忌口,不要因为见效慢,导致你自己放弃。下面郡灿小编给大家分享几点美容护肤的小知识。

面膜适量

除了功效型的面膜,基础补水润泽型的不要每天都敷。过于频繁的敷面膜会让我们的皮肤“营养过剩”,从而导致我们皮肤过度”产油“等病理状况的出现。

不管是贴片面膜还是涂抹面膜,一周2、3次就可以了,注意是两样加起来,不是各自。

因为敷面膜的时候,皮肤表面是处于一个封闭状态。面膜锁住了皮肤自身的水分,不让它出去,同时将面膜里的水分及其它成分渗透到皮肤里去,也就是封包促渗。

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快速给皮肤补水保湿,起到急救的效果。但如果敷太频繁了、水分补充过多,会导致皮肤过度水合、从而损伤屏障。

减少过氧化物形成

过氧化物是造成自由基的主因,在美容护肤中如果可以尽量避免,就可以有效预防细胞氧化。如少抽烟、少吃油炸食物等,都可以有效避免体内过氧化物的形成。

一年四季不间断防晒

防晒不仅是为了防黑,更是为了防老。这个概念希望大家都早早知晓,不要再忽视防晒了,因为紫外线对皮肤的杀伤力远比我们想象的要大,它会导致光老化。所以,千万不要偷懒不做防晒,不然十年后你可能会比严格防晒的同龄人老很多。

多喝水

皮肤想要达到理想状态,主要就是补摄充足的水分。除了护肤品以外,健康且简单的方式就是喝水了,与此同时,喝水还可以加速我们体内循环代谢,这对我们的皮肤是有益的。

长痘时可以少吃甜食和奶制品

辣的食物总算不用背锅了。目前的研究发现,甜食和奶制品(包括全脂奶和脱脂奶)都容易加重痤疮。爱长痘痘的少男少女们,爆痘期间可以适当少吃点。

上一篇:郡灿化妆品打造国货护肤第一品牌 下一篇:郡灿:护肤界的六个误区你要知道,不要盲目跟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