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公司动态

郡灿:护肤界的六个误区你要知道,不要盲目跟风

时间:2022-08-08 分类:行业热点

误区1:抹好防晒立即上妆

防晒是在皮肤的表层形成一层连贯的薄膜,用这层薄膜阻挡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但是防晒成膜时间通常需要5~10分钟。所以防晒霜涂好后不要立即上底妆,应该等5~10分钟成膜后再上底妆。

误区2:使用高浓度的美白产品才会变白

对于女生来讲,有一件事情是终其一生都要做的,就是美白。即使是长得非常漂亮的女明星们,也是一直活跃在美白的路上,不仅仅是脸要美白,身上也要美白。因为女生白起来,确实会对自己的颜值有很大的影响。

但是在美白的过程当中,有一个谣言就是关于美白产品使用浓度越高的才会越好用。要知道所有人的肌肤接受程度都是有一个限度的,当浓度过高,皮肤接受不了的时候,就会烂脸过敏的。

误区3:长痘是在排毒

一些人用了不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时,脸上会出现痘痘、红疹等现象,咨询美容院的客服时,她们往往会说:“亲,这就是皮肤在排毒呢,是正常现象呢。”都会将责任推到排毒身上。

排个屁毒啊!我们体内的毒素一般在什么地方积藏?肝脏可以分解毒素,所以并不存在体内毒素在脸部排出去的说法,这都是商家的忽悠。

误区4:灌肤美容

灌肤美容项目比较火爆,将护肤品厚厚的涂抹在皮肤上,然后用刮痧板大力的刮去,会发现刮下来的护肤品变黄了,号称能够清楚皮肤里的垃圾。其实变黄的护肤品是氧化后的护肤品,并不是皮肤上的垃圾。

误区5:换血美容

很多韩国艺人会使用这种美容方式,那就是抽调身体里的血液在注入臭氧的仪器里净化一遍,再输送回去。其实这种方法很不靠谱,血液不需要净化,在做这项美容项目时还有血液感染的风险。

误区6:面膜敷得越多脸部越保湿

多敷面膜就能有这么好的皮肤?其实不是的,面膜是护肤的一个辅助功效,千万不要靠面膜就能美肤去闭口去痘痘。其主要功效是用携带的水分来浸湿角质层,达到“暂时性”的补水。面膜敷多了,皮肤结构会变疏松,屏障和保护作用减弱,反而容易受伤。

看到以上郡灿给出的护肤误区提示,相信很多同学不知情地抱着“护肤”的心态却做着“伤肤”的事,需要进行改正哦。

 

上一篇:要想皮肤好,这6个美容护肤的小知识,你知道吗? 下一篇:郡灿:夏季护肤,这两个常见的问题要注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