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公司动态

郡灿课堂:睡前变美小提案,美容效果加倍

时间:2022-07-19 分类:行业热点

美容觉本身就是个让美丽收益多多的事情。但是你知道吗,掌握好睡前仪式的黄金期,可是会让你的美丽收获惊喜哦!快来看看你做对了几个吧!

睡前泡脚 

女生在睡前泡脚可以促进血液循环、驱寒暖宫,还可以改善气色。尤其是手脚容易冰冷的人,一定要培养经常泡脚的习惯。热水泡脚可以刺激脚部穴位,对身体有很大的好处。

晚9点后不要喝水

晚上9点以后就不要再喝水,11点之前一定要入睡,太晚喝水会影响睡眠,将睡眠时间控制在7至8小时,可以利用APP帮助计算睡眠。

认真做好护肤工作

晚上11点到凌晨2点是肌肤的黄金修复期,睡前必须认真做好保养,不只是日常的保养程序,也可依照肤况选择适合的面膜做重点保养。

睡前不要进食

不管你是在减肥还是只是单纯水肿,切记睡前四小时尽量不要进食,否则容易发胖。不仅如此,若在睡前摄取过油、过咸的食物,因为身体无法代谢,隔天身体会整整肿一大圈,这样就容易造成水肿的情况。

用枕头垫脚

把枕头放在脚部下方的位置,能够加强腿部的血液循环,帮助改善水肿的问题。除此之外,这样的方式也能够避免腰部疼痛,要是你因为上班或者长期站立而导致腰酸背痛,不妨试试看将枕头垫在脚下,可以改善这个问题。

睡前涂抹唇膏

不想要嘴唇干裂、死皮、唇纹就一定要勤擦护唇膏!护唇膏能帮助淡化唇纹,同时滋润嘴唇。晚上睡前厚涂护唇膏,隔天早上醒来不仅嘴唇更水润,还能轻松去除死皮。

睫毛涂维生素E

要养好美睫,方法其实很简单!只要将少量的凡士林+一颗维生素E胶囊搅拌均匀,用温毛巾敷眼睛两分钟等待毛囊疏通,使用棉花棒蘸取混合液体轻轻涂在睫毛根部后再带到每根睫毛上就可以了!

改变刘海方向

只需要睡前一个方法就能改善刘海扁塌的问题:只要在睡前改变原来发际线的位置就好!例如:原本的刘海应该往右分,在睡前改往左分,不仅隔天发根变得比平常更加自然、蓬松,同时也省去了使用电棒或发胶产品的麻烦!

以上变美小技巧,跟随郡灿小编学会了吗?

 

下一篇:给大家分享一些美容护肤知识,感兴趣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