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公司动态

给大家分享一些美容护肤知识,感兴趣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时间:2022-07-14 分类:行业热点

很多爱美女性每天都会进行美容护肤,但其实对美容护肤的了解,她们还是非常欠缺的。今天郡灿就给大家分享一些美容护肤知识,感兴趣的你们现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 坚持正确的护肤步骤

晨间护肤步骤

洁面——爽肤水——肌底液——眼霜——乳液——面霜——防晒

晚间护肤步骤

卸妆——洁面——爽肤水——肌底液——眼霜——精华——乳液——面霜——唇膜

2 补水保湿

无论皮肤类型或皮肤问题如何,必须始终优先考虑给肌肤补水保湿。如果肌肤得到足够的水分滋养,你就会有70%的机会容光焕发。

3 防晒

在夏天,女人们出行都会涂防晒霜,但是究竟涂多少合适呢?估计很多人都不清楚。

研究显示,每平方厘米皮肤要涂两毫克的防晒霜,差不多就是一个成年人一次要用到三四十毫升的防晒霜才有效,才能让防晒霜起到产品标识的效果。

在购买防晒霜时,一定要看它的说明;不仅要能够防长波紫外线,还要能够抵抗中波紫外线,这样对皮肤才会有比较好的防晒效果。如果不喜欢太粘太油的,可以选择凝胶或者液态的。

4 记得用爽肤水

爽肤水作为我们日常补水的产品,基本上是人手一瓶。洗完脸之后使用爽肤水,可以迅速补充水分、调理角质层,使肌肤更好地吸收美容护肤产品。如果省略这一步,美容护肤的效果将大打折扣哦。

5 面部除螨很重要

很多人都有多多少少的肌肤问题,比如说痘痘和粉刺,比如说黑头和闭口,脸上怎么洗也洗不净,总是有一种“脏兮兮”的感觉。如果是这种状况,脸上应该就是滋生螨虫了,除螨是关键!

上一篇:郡灿课堂:睡前变美小提案,美容效果加倍 下一篇:美容护肤需要了解哪些常识?关于美容护肤的3个小常识要了解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