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公司动态

郡灿:品牌对于美容院来说有多重要

时间:2022-04-07 分类:行业热点

美容院如果要打造品牌影响力应该怎么做呢?是请电视台?还是达人探店?还是到处打广告?

第一:电视台不好请,或者是没这样的资源。

第二:达人探店费用很高还不一定有效果。

第三:美容院吃不消巨额的广告费。

那么护肤大赛给到美容院的是什么呢?

1、通过护肤大赛给美容院做赋能,给美容院做品牌附加值。

2、在网上做整篇的报导,增加美容院的曝光度。

3、增加公信力,让客户更加信任美容院。

4、增加美容师的信心。

5、提升门店的权威性。

你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跟谁在一起,当自己没有品牌影响力的时候,就要学会傍大款,进行信任叠加,信任捆绑。生意比到最后就是比品牌,包括我们自己去街上买东西的时候也是一样的,肯定首选熟悉的,有名气的。

为什么现在美容院经营那么的难,想尽了各种办法,效果微乎其微,很大的问题就是没有品牌影响力。

第一印象很重要,人们不会给你第二次机会去建立第一印象。我们做美业都知道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走出去有面子,通过外表别人才愿意近一步了解你是吧。

那么你的美容院的“外表”你有包装过吗?这里讲的“外表”就是美容院的品牌影响力,假设你的品牌力不够,那么你去做拓客也好,活动也好,效果你们心里最清楚不过了。

品牌印象跟我们穿着打扮是一样的原理

只有当自己的品牌外表工作做好了,客户才会愿意去了解你,你觉得郡灿小编说得对吗?

 

上一篇:郡灿:玻尿酸护肤品是如何保湿修复皮肤的? 下一篇:角质层薄怎么办?郡灿帮你修复角质层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