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公司动态

郡灿课堂:补水保湿也是护肤十分重要的部分

时间:2021-12-10 分类:行业热点

补水保湿不在于水,有效的补水等于99%的保湿加1%的水,所以当你选购护肤产品时,你需要关注的是保湿。郡灿提醒需要看保湿的成分有哪些,这些成分好不好,一个产品,如果保湿效果不好 ,再多的水也留不住。

1.早晚使用爽肤水

爽肤水也称紧肤水、化妆水等,它的作用就在于再次清洁以恢复肌肤表面的酸碱值,并调理角质层,使肌肤更好地吸收,并为使用保养品作准备。所以洗完脸之后,使用爽肤水,可以迅速补充水分。

2.使用补水面膜

水份是美丽肌肤的第一要素,美白、防晒、控油等是在补水保湿的基础上完成。任何季节、年龄、肤质、都需要补水。补水面膜指的是将天然保湿因子(精华液)注入到由各种素材制面的面膜中起到对面部快速补水的效果。

3.随身携带保湿喷雾

补水喷雾在包里随时携带一致补水喷雾,在皮肤干燥时适量的喷一些,不仅能快速的给肌肤带来水分,还能镇静皮肤,缓解干燥给皮肤带来的不适。

4.使用补水面霜

面霜能够在护肤水和乳液的基础上 , 更深一步的对缺水的脸部进行水分补充 , 所以 , 在冬季的时候 , 可以适量的使用一点。

5.脸部按摩

按摩可以加速血液循环,加大皮肤的血流量,红润肤色,使皮肤升温、毛孔扩张、排出老旧的表皮细胞。若涂用乳霜后按摩,可促进肌肤对乳霜的吸收,提高皮肤的保湿性能。

当然,还要多喝水啦,每天至少保持8杯水,提高我们的新城代谢,除了喝水外,水果可别忘记多吃哦!

任何产品没有100%的好与不好,关键还是适合自己以及持之以恒,要想拥有好的皮肤,清洁美白保湿,三大关键点是绝对没有错的,坚持就会有所改善。

上一篇:郡灿课堂:护肤最重要的是什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