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公司动态

郡灿课堂:眼部除皱的护理方式

时间:2021-11-29 分类:行业热点

郡灿护肤美业师告诉您眼部除皱的护理方式:

第一步:学会用眼霜

眼霜大家都有,但怎么用才能发挥更大的功效呢?按摩就是不错的选择,不管你是假性皱纹,还是真性皱纹。建议MM们用中指来点涂和按压眼部四周,这样让眼霜更好的渗透进肌肤,还能促进血液循环,最后搓热双掌热敷眼睛。

第二步:调节饮食结构

皱纹除了是平时习惯不好容易造成,还有就是饮食了。多喝水,多吃一些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但要记住不要过量。另外,坚果类的食物能很好的减缓眼部皱纹的产生。

第三步:高质量的睡眠

睡眠对肌肤有很好的帮助,别说是皱纹了,只要有充足睡眠,整个肌肤状态都会好很多。特别是晚上11点到2点,这段时间是肝脏排毒最佳时段,只有排毒功能好了,才能让肌肤的垃圾排除。睡的姿势也很重要,仰睡是最不容易造成皱纹的睡姿,大家一定要记住了。

上一篇:护肤攻略,精致女孩的一天! 下一篇:郡灿课堂:美容护肤必备哪几种护肤品?该如何正确使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