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公司动态

郡灿课堂:美容护肤必备哪几种护肤品?该如何正确使用?

时间:2021-11-25 分类:行业热点

美容护肤必备哪几种护肤品?该如何正确使用?郡灿美容美肤小编将在本篇文章中一一解答:

1、乳液

乳液涂抹时不能太用力摩擦,沿肌肉脉理轻轻涂。具体做法是在早上洗完脸,拍上化妆水后,再涂上乳液。

晚上以敷面膜或美容护理肌肤后,若再涂一层乳液,可预防化妆水中水分的蒸发。乳液的选择重点为,可轻易溶于水中。若是稀糊糊的,就不能彻底包围汗水或分泌物。

此外,涂在肌肤上会变热的乳液,也是瑕疵的原因。平日用的基础化妆品,可以不统一为同一系列。只要彼此间不互相排斥,适合于自己的肌肤即可。

2、美容液

美容液在对肌肤的渗透性上,比乳液更具功效。美容液可补充肌肤营养。最近颇受瞩目的美容液,为具有护理效果的化妆水。

它和一般所谓的营养霜不同,可自年轻时开始使用。内含有防止肌肤老化的内有机质和玻尿酸,可充分渗透肌肤。因其具有速效性,当肌肤疲惫时,可在短期中加强使用,即有效果出现。

虽然,它可早晚使用,但根据肌肤的生理组织来看,美容液是属于晚间保养品。选择的重点和乳液相同,可溶于水者为佳。

3、收缩水

收缩水是一种经过提炼的水剂。在化学上来说,它的分子比水的分子细小,其功能除了收敛毛孔外,还可以渗入皮下,清除污秽及残余的化妆品。

此外,使用了收缩水后,再涂上面霜会比较贴服些,能令皮肤容易吸收。收缩水也分多种性质。

一般油性的收缩水,使用后会觉得清爽;干性的收缩水,使用后会需较长的时间它才会干。其理由是油性的收缩水含酒精较多,而干性的收缩水含酒精成分低,甚至是不含酒精的。将收缩水倒约3毫升于化妆棉上。将化妆棉从下巴、面颊、鼻及额头轻拍。可重复一次。

 

上一篇:郡灿课堂:眼部除皱的护理方式 下一篇:院线化妆品是什么意思,比较出名的院线护肤品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