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公司动态

郡灿课堂:毛孔粗大的注意事项

时间:2021-07-20 分类:行业热点

皮肤毛孔粗大的救星来了,一起跟随郡灿小编了解一下美容知识吧:

1、及时清除面部的油腻和污垢,尤其是出汗后要马上清洗,以保持皮肤清爽、透气、毛孔畅通,减少和预防粉刺的发生,这是防止皮肤毛孔粗大的根本。清洗面部时最好是用热水和冷水交替使用,热水温度不要高于45°C,冷水不要低于12°C。要定期进行蒸面清洁或面膜清洁,以清除皮肤深处的皮脂和污垢,并使用收缩性化妆水轻拍面部,早晚各一次,以利于毛孔缩小。

2、化妆打底时尽量少用油性护肤化妆品,应采用乳液、蜜类润肤品;对粉底和香粉原则上不用或尽量少用,以免阻塞孔;卸妆要及时、彻底,可先用卸妆油去除面部的妆面,再用温水加洗面奶予以清洗。;晚 上洁肤后可不用任何护肤品,或只用少量水质晚霜涂于眼周即可。

3、饮食要清淡,对咖啡、酒类、巧克力、火腿、香肠、辣椒等类食物应尽量少吃,以防止刺激皮脂分泌和血管扩张,要多吃蔬菜、瓜果以及富含维生素B、C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以利毒素的排泄。

4、对面部的粉刺,千万不要用手指挤压,要采取适当的方法治疗。

上一篇:郡灿课堂:怎么判断洗面奶洗没洗干净 下一篇:郡灿课堂:眼霜和眼部精华的区别是什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