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公司动态

洗脸后皮肤紧绷怎么回事?

时间:2021-05-14 分类:行业热点

要说起这个洗脸,有时候特别的烦恼,洗脸过后脸上是紧绷的,一点都不舒服,来看看洗脸后皮肤紧绷怎么回事?怎么缓解洗脸后皮肤紧绷的情况:

1、正常的紧绷感

洗脸之后一般会有2分钟左右的紧绷感,这是正常的。因为洗脸将面部油脂洗去,相对于油脂覆盖的时候,皮肤变得干燥而出现紧绷的感觉。时间不会超过3分钟。

2、洗面奶过度去油

洗脸后皮肤紧绷可能是因为使用的洗面奶具有很好的去油效果,过度清洁将脸部的都清洗掉了,脸部出现紧绷感。这种情况比较容易出现在本身肤质偏干的人使用了具有强清洁力的洗面奶。

3、洗脸水温过高

洗脸后皮肤紧绷可能是因为洗脸的水温过高引起的。洗脸水温过高一方面会使脸部油脂被更快速更彻底的洗净,另一方面过高的水温也会加速水分流失,使得洗脸之后皮肤变得紧绷。

4、皮肤过于干燥

皮肤过于干燥的人洗脸之后也容易出现紧绷感。皮肤过于干燥,本身油脂含量较少,平时皮肤容易出现紧绷干燥的感觉,洗脸之后,会洗去一部分油脂而且水分挥发等会带走一部分肌肤水分,使得洗脸后皮肤出现紧绷感。

怎么缓解洗脸后的紧绷感呢?

洗脸后脸部的紧绷感想要缓解,可以选择温和性质的洗面奶--瑾迷保湿洁面乳,在洗完脸3分钟左右就是要温和的化妆水(鑫彤保湿柔肤水)及时补充肌肤水分,并且及时进行肌肤的补水保湿。这样能够避免肌肤长时间紧绷。

洗脸紧绷的原因就介绍到这里了,这个是可以缓解的,一定要选对洗面奶,这样脸上的皮肤才不会紧绷哦。更多好产品尽在郡灿化妆品

上一篇:郡灿呵护您的美背 下一篇:春天常见的3种食物,坚持吃有助于美容护肤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