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公司动态

护肤顺序有多重要?错误的护肤顺序影响肤质,原来自己一直做错了

时间:2022-12-09 分类:行业热点

女人为了变美会想尽各种办法,在变美的同时还要注意变老,因为一个美丽的面貌会让人显得年轻,所谓年轻使人快乐,快乐使人长寿。不只是女人爱美,很多男性现在也会通过化妆品使自己看起来更加美丽。

随着我们的时代在不同的变化,我们最求美的层面也发生了多元化的改变,有些人是通过化妆来让自己变美,而有些人则是通过护来到达皮肤时刻处于美丽状态。虽然我们的皮肤会随着时间啦流逝而慢慢变差,但是我们可以通过护肤的手段来让我们的肌肤减缓衰老。让我们与同龄人拉开肌肤差距。

想要真正的找到合适的护肤顺序,就要彻底了解我们的肌肤结构,我们的肌肤机构分为多层结构,其特点大致分为三层,表皮层,真皮层,皮下脂肪层,这些不同的肌肤结构,有着不同的作用,每一层都需要用对应的护肤品来保养。

只有当我们真正了解了护肤的底层逻辑,才能真正的了解护肤的作用以及护肤先后顺序。使护肤品的功效被完全的利用。要是打乱其顺序,可能会出现不可预测的皮肤问题,在欧美的一些国家中,这些护肤品会被当成治疗药物来使用,可想而知如果乱用会造成数什么样的伤害。我们必须要认真正确的对待护肤的问题,一是保护我们的肌肤,二来是防止我们既浪费钱又浪费时间。

护肤品无非就是水,乳,霜,精华这几个,那么如何掌握正确的使用顺序就成了关键。

第一步:洁面

洁面是我们在护肤前必做的一件事情,将我们脸上的脏东西清理干净才能开始我们后面的洁面工作。一般来说我们洁面的工具大致分为,洗面奶,卸妆油,洁面皂等等洁面工具。

正确的洁面应当,先将脸上多余的东西摘掉,比如说我们的美瞳,耳环等,再用清水将面部均匀的打湿,为了避免洁面产品在脸上无法摊开导致清洁效果达不到预期。洁面工具建议使用温和不刺激的洗面奶,取少量的洗面奶放于手心,洗面奶不易过多,过多的洗面奶洗完脸之后会感觉非常紧绷不舒服,过少的洗面奶在洗完脸之后会感觉效果达不到。再将洗面奶搓出细腻的泡沫后均匀的涂抹到面部进行按摩两分钟,最后把泡沫洗掉就好啦。

第二步:水、乳,霜的使用

我们在洗完脸之后,一定要用毛巾或者洗脸巾擦干面部的水分,在经过了简单的洁面后,我们脸上的脏东西基本就清理干净了,此时我们面部的毛孔微微张开,正是吸收最好的时候。是补水的最佳时期,用一款适合你的爽肤水涂到脸上。爽肤水有两种使用方法:

方法一:涂抹法

将爽肤水均匀的涂抹到我们的面部,让后进行按摩吸收,此方法是在我们时间比较紧的时候,也是我们最简单的方法。要注意的是我们的T字区,我们要多多注意这个区域,保证脸上各个部位吸收均匀。

方法二:湿敷法

此方法是将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中,让化妆棉湿敷在我们的面部,此方法的补水效果非常的好,建议有时间的小伙伴尝试一下。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乳液和面霜,乳霜的质地的要比面霜轻薄,在试用感受方面,乳霜要排在面霜的前面。其次我们要根据当地天气的实际情况来根据到底使用面霜还是乳霜。天气干燥的话比较推荐面霜,而空气湿润的情况下,不叫推荐乳霜的使用。有条件的还可以使用眼霜但是要避免用量过多引起的脂肪粒哦。

最后再根据阳光的光照度,考虑涂防晒和隔离,在紫外线比较强烈的情况下,我们一定要记住做好防晒,以免紫外线带给我们肌肤的伤害。

第三步:精华的使用

刚刚讲到了如何护肤,现在该讲讲护肤最重要,也是最有效的一步,那就是精华液。精华液可谓是在护肤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精华液之所以叫精华液就是因为它是浓缩了各种有助于恢复皮肤的提取物。使用效果比之前的护肤产品要明显的多。

现在市面上的精华液也特别的多,其功能也各有千秋。有的精华液能够美白,有的精华液能够起到肤色提亮的效果,还有能抗老的抗老精华等等等等。此外精华液也被称为肌肤的修复高手。在我们平时加班熬夜的时候,利用这一款精华液就能有效的修复我们受损的皮肤,在肌肤暗淡无光的时候,用上这款精华液就能立刻恢复状态。

精华液的成分非常的昂贵,很多大牌的精华液都是几百上千的,我们购买起来也非常的心疼,虽然效果非常的显著,但是贵却成为了我们的拦路虎,那有没有一款既便宜性价比又高的一款精华液呢?当然有,它就是:郡灿精华液,效果一点不输各种大牌。使用一段时间后能明显地感觉到我们的面部皮肤变得光滑,细腻,有质感。

虽然没有大牌那么出名,但是这款精华液的历史已经有了十几年。经过几十年的创新和升级,如今的郡灿精华液已经非常受欢迎了,真的称得上是国货之光。

上一篇:顺应自然护肤潮流:郡灿护肤品专注肌肤生态健康 下一篇:请查收郡灿分享的冬季护肤小妙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