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公司动态

以郡灿护肤方案养出好皮肤!

时间:2022-11-28 分类:行业热点

女孩想要变美,首先得了解自己,尤其是皮肤方面的特征、优劣,根据自身皮肤问题调整护肤方案,才能不被流行和盲目的护肤方式围困。护肤时,要想摆脱一味跟风、追逐流行的盲从性,郡灿小编建议女孩们先去做一次皮肤基因检测,它会从敏感性+炎症、自由基损害、紧致度+弹性、光损害+色素沉着、糖化五个维度揭示皮肤风险维度,让姐妹们可以精准拿捏护肤方向,摆脱盲目护肤陷阱。

了解了自己的皮肤特征,就要给自己的皮肤匹配护肤方案,才能最大限度地发挥护肤品的功效,养出好皮肤。姐妹们可以根据皮肤表型评估选择相应的定向护肤方案,比如属于痘痘肌的姐妹,可以选择痤疮肌修护管理修护痘痘引起的肌肤损伤、淡化痘印;如果是黑头较多,较油腻的肌肤可以选择循环清肌管理净澈肌肤、细腻毛孔;如果是干燥肌,又显示肌肤在糖化维度有较高风险,可以选择鑫彤抗糖水氧新肌管理,快速补充肌肤水分并保护肌肤不被糖基化,全力抗糖、充盈饱满;如果是毛孔粗大、痘坑痘印、油脂旺盛的肌肤,皮肤基因检测结果表明肌肤在自由基损害维度有高风险,可以选择抗氧焕肤修护管理,提升肌肤防御力,修护氧化损伤,令肌肤强韧健康、光采莹润。

女孩子变美的方式有很多种,可以找到适合自己风格的服饰,也可以做一个凸显自己优点的发型,或者去做一次适合自己肌肤问题的郡灿定向护肤方案,有了自信心,才能让自己在变美的道路上越来越自信。

下一篇:秋冬时节,这4种食物女性朋友不妨常吃,或能助你变美变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