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公司动态

简单有效的6个美容护肤小常识,让你轻松变美!

时间:2022-11-18 分类:行业热点

常备美容护肤小妙招,可以让我们逐渐变美,变美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可以通过一些日常变美小妙招,让我们轻松的拥有白皙好皮肤,让我们能够跑赢时光,成为时光的青睐者。郡灿为大家精心挑选的6个美容护肤小常识,让你轻松变美。

一、冷水洗脸,毁肤元凶。

有一些人被自己脸上粗壮的毛孔而困扰,有一些人认为自己的皮肤屏障非常的脆弱和敏感而焦虑,为了能够建立起强劲的皮肤屏障,选择冷热水交替的方式洗脸。只能说这两种办法都是理想中的状态,现实生活中如果我们用冷水洗脸的话,会导致皮肤的屏障愈加脆弱,而且也起不到收缩毛孔的效果。

冷水的清洁力度本就差,而且我们皮肤的敏感性很高,一旦它感知到外界的环境非常恶劣的时候,它就会自主的触动保护机制来保护自己,有时候会过多的分泌油脂,有的时候会呈现出干燥的状态,因为它本身的状态已经受损了,必须要启动应急预案。最好的洗脸水的温度是在35度左右,35度左右的洗脸水温度也是最适合我们的。

第二,横向推开眼霜。

眼霜的使用是非常关键的,因为我们眼部的皮肤组织是非常脆弱的,所以日常使用眼霜以及眼部精华类的产品,可以给眼部皮肤组织提供营养,让眼部皮肤不至于那么快的衰老。有一些人为了加速眼部精华的吸收,会横向的涂抹眼霜,而这类做法是最伤害眼睛的,最正确的做法是如弹钢琴一般轻轻的点涂,直至眼部精华以及眼霜吸收即可。

第三,回归自然式的美容选择。

由于市面上绝大部分的美容护肤产品都添加了化学添加剂,化学添加剂是导致我们皮肤衰老以及屏障损坏的元凶,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崇尚纯天然的护肤方式,他们选择了蜂蜜,番茄以及其他食物类的方法,尝试性的让皮肤增加营养。可是皮肤与身体吸收营养的能力是不一样的,能被身体所吸收的营养,未见的会被我们的皮肤所吸收,有的时候我们以为是养肤的习惯,没想到却是最大的毁肤选择。

比如很多人听说了柠檬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抗衰老的功效,所以选择用柠檬敷面膜。但是柠檬的酸性比较高,它很容易伤害到我们皮肤的角质层,所以它本不适合于直接作用于皮肤,如果日常多喝柠檬水或者是在食物中加柠檬是可以的。

第四,用手直接拍打爽肤水。

有一些人认为用手拍打爽肤水是不浪费的,毕竟让爽肤水停留在化妆棉之中,然后再用化妆棉上爽肤水,会导致极大程度的浪费。但是,用手直接拍打爽肤水也是非常损害皮肤的一种选择,因为我们的手部本身就有很多的细菌,爽肤水除了给皮肤补充水分之外,更重要的它还可以做二次清洁。

如果用手直接拍打爽肤水,无疑是拒绝了用爽肤水给皮肤做二次清洁,还有可能因为我们不恰当的护肤手法,让脸部皮肤的毛细血管扩张,导致皮肤的纤维弹性丧失,进而导致皮肤下垂,暗沉 。

第五,洗脸的时候直接在脸上搓出泡沫。

洁面产品,虽然只是清除掉我们脸上多余的油脂,但是我们脸部分泌出来的油脂也是自我保护的一种方法,而洁面产品中的泡沫是很好的保护皮肤油脂的利器,它既可以起到清洁的作用,同时又不至于伤害到我们的皮肤。最正确的洗脸方法是,先在手部打出绵密的泡沫之后再洗脸,而不是直接在脸上搓出泡沫。

第六,先穿衣服,再喷香水。

有很多的人选择了大牌的香水,但总觉得留香时间不长,而且香味闻起来也不是很高级。其实不是因为香水本身的问题,而是因为你错误的喷香水的习惯,香水的设计本身是为我们身体设计的,我们身体的温度能够很好的触发香水的挥发性。

直接把香水喷在衣服上,导致香水混合着衣服纤维,会直接降低香水的高级感,最正确的做法是把香水喷在皮肤组织上,最合适的位置是选择脉搏点,通过我们身体的温度慢慢的散发香水的气味。

郡灿总结:

在护肤的路上,只要你选对了方法,就一定能达到预料之中的效果。以上就是为大家选择的六个美容护肤小常识,你学会了,就是真正的变美。

上一篇:女生想悄悄变美,建议每天都坚持做这几件事,颜值会越来越高 下一篇:女生变美有大招!几个让皮肤变好的小技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