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公司动态

早晨护肤很重要,应做到护肤5步走

时间:2022-09-22 分类:行业热点

早晨是护肤的好时机,选择正确的护肤方式,不仅能够延缓其衰老,同时也让人们的精神更加振奋,保持一整天愉快心情,不妨来了解一下。早晨护肤的步骤有哪些?

1、早晨醒来后喝一杯蜂蜜水

每天早晨醒来后喝一杯蜂蜜水可刺激胃肠道蠕动,帮助排出体内的毒素和垃圾,补充身体所需要的水分,同时也保持了皮肤弹性。蜂蜜属于低热量低脂肪的食物,也能够美容养颜和减肥,让皮肤变得更加润泽。

2、温柔的洗脸

早晨醒来后如果没有洗脸的话会感觉到全身疲惫而且一整天没有精神,可根据自己肤质来选择合适的洗面奶,油腻肤质可以选择去油效果比较好的洗面奶,干性肤质应该选择滋润效果比较好的洗面奶。过敏肤质人群选择洗面奶时一定要警惕,看一看其成分,尽量选择没有酒精等刺激成分的。没有选择好洗面奶的话会增加肌肤负担,让其变得更加粗糙以及干燥。把适量的洗面奶倒在手心上轻轻的搓起泡沫之后,再放在脸上打圈的方式按摩一分钟左右,然后使用流动的水冲洗干净即可。

3、做面膜

早晨趁着上厕所或者刷牙的时间可以做面膜,能让皮肤变得更加滋润有光泽而且振奋了精神。不妨选择啫喱状的面膜,使用起来方便而且容易被皮肤细胞所吸收,也不会影响到刷牙。

4、涂抹精华提亮肤色

洗完脸涂抹完护肤水和护肤乳之后可合理的涂抹上精华液,早晨是皮肤细胞吸收营养的黄金时间段。把适量的精华液涂抹在脸上,然后再使用手掌依次对额头脸颊以及下巴部位覆盖,适当的温度能够让皮肤细胞吸收里面的精华素。

5、对淋巴进行按摩

睡觉前喝太多水的话早晨醒来之后脸部水肿,这主要是因为淋巴循环不畅,不能让脸部组织排除代谢水分所引起的。把适量的面霜涂抹在脸上,手握成拳头状,使用中指和食指抵住下颌边缘,从中间向鬓角部位不停的推,可加快新陈代谢速度,不仅护肤,同时也延缓了皮肤衰老,淡化了皱纹。

郡灿温馨提示:

每天要保证有充足水分的摄入,多吃富含维生素比较丰富的蔬菜和水果,养成定时拉大便的好习惯,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减少玩手机和电脑的次数。

上一篇:什么时候是美容护肤的黄金期?这5个时间段千万别错过 下一篇:美容护肤要从哪些方面入手?这5个小细节很重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