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公司动态

郡灿:夏季养肤有讲究 这些坏习惯要避免

时间:2022-07-20 分类:行业热点

夏季随着气温逐渐升高,很多皮肤问题也会增多,如毛孔粗大、痤疮、泛红、色斑加重、晒黑等。那么,到了夏季,在日常生活中有哪些坏习惯会导致我们的皮肤出现问题呢?

不防晒

郡灿表示,无论四季,都离不开防晒这一步骤,夏季的紫外线格外强烈,防晒更应该升级,除了涂抹防晒霜之外,还要戴口罩、戴帽子,层层防护,以免紫外线损伤皮肤,引起过敏、色沉、色斑、衰老等皮肤问题。

不清洁

清洁是护肤最基本的对策,尤其是化了妆、涂了防晒之后,皮肤更加需要清洁,否则垃圾毒素会长期堵塞毛孔,导致痤疮、毛孔粗大等皮肤问题。

长期熬夜

熬夜不仅影响内分泌、免疫力,对皮肤的伤害也非常的大。长期睡眠不足不仅会出现黑眼圈,还容易加快皮肤老化,使皮肤变得暗沉无光泽,加重炎症,出现痤疮。

饮食不健康

夏季天气炎热,食欲降低,很多人会追求重口味的食物刺激味蕾,而过于油腻刺激性的食物会加重皮肤炎症,影响肠胃功能及新陈代谢,加大皮肤负担,诱发多种皮肤问题。

情绪低落

俗话说“相由心生”,皮肤虽在身体的最表层,却和情绪密切相关。情绪的变化往往影响到皮肤与表情,长期不愉快的情绪会干扰大脑皮层、内分泌系统、免疫系统等,进而对健康造成威胁,如黄褐斑、脱发、痤疮、皮炎、荨麻疹等皮肤病跟情绪有很大的关系。

上一篇:郡灿:夏季护肤,这两个常见的问题要注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