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公司动态

郡灿课堂:普通女生的自律变美计划

时间:2021-12-03 分类:行业热点

作为一个普通女生,也可以变得美美的,只要你有一颗坚持自律的心,逆袭变美不是问题,不要总是羡慕女明星的身材,因为你没有做到她们的极度自律,接下来就跟随郡灿一起看看每天怎么做,能让你逆袭变美吧!

首先是关于日常饮食,清晨空腹喝杯温水有利于身体毒素排出;要坚持每天不少于8杯水,补充水分很重要;早餐一定要吃,吃饭时细嚼慢咽,便于消化;少喝奶茶、冰镇饮料,多吃水果和蔬菜,一天一番茄美白抗氧化;多吃碱性食物变成易瘦体质,减肥成功后不反弹,用红薯等粗纤维食物代替主食瘦得快不反弹;经常喝喝柠檬蜂蜜水美白又养颜;多吃西兰花: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每顿饭要控制在7分饱;拒绝膨化食品和高油盐食品,少油少盐更安全。

其次是关于日常运动,想要变美,身材控制很重要,要学会根据自己的人才以及日常生活方式去制定一个运动计划,最常见的运动方式有瑜伽、跑步、仰卧起坐等等,瑜伽是一个可以锻炼全身的一种运动方式,并且不用出门,在家就可以练习,适合于比较懒惰的人群,瑜伽可以改善个人情绪修身养性,是一个不错的运动方式。

然后是护肤计划,作为一个美女,好皮肤是必不可少的,一定要注意养成以下几种好习惯:温水洗脸可以帮助肌肤打开毛孔深入清洁,日常饮食要清淡,注意防晒并且一年四季都要坚持防晒,做好日常保湿,坚持敷面膜一周2-3次每次15分钟,坚持运动,适当出汗可以帮助肌肤排毒。

同时也要戒掉以下坏习惯:不要挤痘痘会留下痘印,不要撕拉黑头会导致毛孔粗大,盲目使用护肤品导致烂脸,卸妆不干净导致彩妆残留和毛孔堵塞,不涂防晒霜导致肤色变黄,不熬夜。

最后是存钱计划,作为一个女生一定要拥有自己的小金库,一定要学会日常记账,记账有助于金钱管理,然后给自己设定一个存钱目标,可以是一个具体的数值,一定要学会理智消费,有计划的购物,不要买一些用不到的东西,一定要先存钱后花钱,不要超前花费,能够自己做着吃的就尽量减少出去吃,卫生又省钱。

变美不仅是外在的变美,还要有内在气质的提升,要经常看书学习,可以多出去走走提高自己的阅历,出门在外要注意言辞,不说脏话,办事要有态度,不敷衍,要注重自己的体态,不跷二郎腿,不驼背等等,也许生活中的一件小事,一个细节,注意到了就能改变一个人的气质。

以上就是一些变美秘籍,不管是哪一项,都贵在坚持,没有不努力的回报,坚持自律才是变美最快、最健康的途径,加油吧,陌生人。

上一篇:美容护肤的绝妙小方法,身为女人不看太吃亏了 下一篇:护肤攻略,精致女孩的一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