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公司动态

郡灿课堂:如何正确选购美容护肤品

时间:2021-11-16 分类:行业热点

很多MM在挑选护肤化妆品时,往往会比较盲目,会根据品牌和别人的推荐来选购自用的护肤品,而且还有很多人认为越贵的护肤品就是最好的产品。那么这到底对不对呢?

在这里由郡灿研发团队的专业人员来告诉大家:其实不是这样的。护肤品的选择除了要分辨肤质类型,还有产品成分外,是否是正规厂家生产以及是否是假冒伪劣产品等等。下面我们就来针对性说一说吧。

1、需要根据自身的肤质来选购护肤品:

大家在选购美容护肤品前,首先应该先对自己皮肤肤质有一个比较准确的了解,只有准确了解了自己皮肤的实际情况和自我的需求,才能选择到最合适自己的护肤品。一般来说,肤质一般分为三类:油性、干性、中性,这几种皮肤肤质都有着比较明显的差异和特点,大家可以先去查询了解一下再做选择,特别是敏感皮肤更要特别谨慎选择产品。

2、选择正规可信任的购买渠道购买自用护肤品:

大家选购自用的护肤品,本着对自己负责,对自己脸面负责的态度,一定要到正规的百货商场等有合法营业执照、可以随时受到工商管理部门监督的门店或正规电商平台购买。

3、查询欲购的化妆品产品的登记信息:

预选了心仪的产品后,可以先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官方网站,或者化妆品监管APP等途径来查询该护肤化妆品的正规注册备案情况,以验证产品是否正规、合格。

4、购买前可查验护肤品的质量是否有问题:

买前一定要先看看产品是否有变色、异味、油水分离或长霉斑等异常现象,是否存在因储存不当而导致的产品问题,以及包装配件是否齐全。

5、买前需要先查看护肤品的成分标识:

根据国家相关化妆品的法规规定,美容护肤产品的成分表所标识的成分名称,是按照其在配方中含量比例,从大到小进行顺序排位,以此我们可以来判定这款产品的主要成分是否适合自己的需求,该主要成分是否有高致敏性风险。

6、买前如有可能可先试用小样:

如果自己已经预选了产品,那么在有可能的情况下,先可索取小样试用,方法是取少量同款产品涂在耳朵后或前臂屈侧处,等待半小时后观察并确定是否有刺激性或过敏反应。

7、确定并购买产品后要留存购物凭证:

确定并已经购买了满意的自用护肤品后,朋友们一定索取正规发票或商场购物凭证,并保留该产品的全部外包装盒和配件,以便后续在使用过程中如果出现问题,可进行相关维权,保障消费者权益。

上一篇:郡灿课堂:秋冬到了,脸部干燥起皮怎么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