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公司动态

郡灿课堂:掌握了这五个,变美、变漂亮不用愁

时间:2021-11-12 分类:行业热点

想要皮肤变好吗?今天郡灿小编就来分享几个护肤小妙招,只要在日常生活中做好这些,皮肤不愁不变好!

1、少吃光感性食物

想让皮肤不那么黑,少吃或不吃光感性食物,尤其是在早上,这会加重你在白天阳光的吸收,造成皮肤变黑,日常光感食物有:荠菜、油菜、红豆、田螺、黑豆、菠菜等。

2、保持心情愉快

拥有好的心情,不仅精神状态好,还能减少情绪压力,让身体和皮肤都能够达到一个很好的内循环,保持精神,这对美容护肤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3、学会做脸部按摩

脸部按摩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帮助脸部达到排污去毒的效果。

4、护理皮肤

皮肤护理很关键,保湿是护肤的基础,晚上记得敷一片面膜,给肌肤补水,敷上面膜可以肌肤一整晚的清爽水润。

5、注意饮食,保持合理的体重

在美容护肤的同时,保持合理的体重,如果体重开始出现大幅增加,会造成皮肤变得水肿。

下一篇:郡灿课堂:干燥季节如何打造服帖底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