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公司动态

护肤品的保质期是多久?记住这几句话你就知道了

时间:2021-10-28 分类:行业热点

今天,郡灿化妆品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护肤品的保质期,记住这几句话就能有弄清楚护肤品的保质期了。

没有使用过的护肤品保质期一般在三年,彩妆保质期不超过五年。

这个大家能够非常直观的实际去看看,拿起一只护肤品,一般在包装上就标注得非常清楚,在这里就不多说。

使用后的护肤品保质期会缩短很多:水乳霜类含水量较多的护肤品保质期在6-12月,膏状的护肤品大概能有一年的保质期。

护肤品开封后,外界的细菌更容易进入到产品中导致保质期缩短,这很好理解,所以想要延长开封后的保质期最好的办法就是用工具,没有工具的就把手洗干净。当然,在规定时间内用完是最好的。

教你一个查看开盖保质期最直观的方式——看标志,一般护肤品上都有一个打开盖子的标志,下面会有“3M”“6M”“12M”字样(M代表月),代表的就是开盖后保质期3月、6月、12月。

最后,各位集美们,过期的护肤品一定不要使用!切记!

上一篇:郡灿课堂:护肤品能给你带来什么好处 下一篇:加盟郡灿,您看重了哪些加分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