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公司动态

郡灿课堂:怪不得护肤品都不吸收,原来用错方法了

时间:2021-10-21 分类:行业热点

我们日常护肤的时候,护肤品的吸收只达到了7%的程度,而其余93%的成分如果不是停留在皮肤的表面的话,那就是在空气中给蒸发掉了,还有就是在护理的时候被手或者其它根据把营养成分给吸收了。那这种情况,我们需要怎么样呀才能够让皮肤吸收更多的营养呢?其实很简单,只要给你的皮肤加加温,那就可以让你的皮肤更好的吸收护肤品,达到更好的护肤效果。

护肤品擦在我们的皮肤表面后,被吸收的速度跟程度其实主要还是取决于护肤品的剂型以及种类 。正常情况下,同类的物质那肯定相融的速度 更快,而异类物质相融的速度肯定会比较慢。那我们的皮肤本身是含有着油脂,所以相比较而言,偏有些的产品其实它的被皮肤吸收速度会比单纯水制的产品,而且也更加容易达到我们皮肤的深层。

不过,护肤品也不是说越油就越好。我们的皮肤在吸收外界营养物质,主要是由角质层、毛囊皮肤油脂腺以及汗毛孔等等途径。而不同的剂型的产品它的吸收途径也会不一样。水制的护肤品它主要是通过皮肤的角质层被吸进皮肤;而油脂类的产品则是通过毛囊、皮肤的油脂腺以及汗毛孔渗进我们的皮肤; 对于霜膏类的产品,是因为含有水也含有油,那它是通过以上两种方式来达到被我们皮肤吸收。

正常来说,最简单也是最自然的涂抹护肤品方法,那就是用我们手指的温度来增加皮肤对护肤品的吸收。首先我们将护肤品先涂抹到手中,然后再用我们的掌心的温度为它们增热,接下来再涂抹到我们的皮肤上,然后再用适当的按摩手法来促进吸收就可以了。但要注意的一点是,在涂完乳液后 ,我们是不能立即涂抹其它面霜的,需要稍微等待几分钟后,让我们的皮肤先吸收了,再进行下一步的护肤工作。

对于我们皮肤的微血管来说,它就像是我们皮肤的中转站来的,主要是负责送入养分的工作跟排出废物。而皮肤的温度就像是微血管的“电能”,那温度上升,它才能够运转的更好。那日常的时候我们利用蒸汽来帮助我们的皮肤提升皮肤的肤温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方法。或者你可以用保鲜膜,剪一个脸蛋大小形状的,然后用来敷在脸上几分钟,也能够帮助我们的皮肤促进吸收。在敷面膜的时候,如果说,你觉得面膜的吸收不够,那也可以将一层热毛巾用来敷在面膜上,然后在盖上一层干的毛巾在在最上面,这样虽然不是很舒服,但是也能很好的防止温度的散去 ,加强我们的皮肤吸收!

上一篇:加盟美容品牌应该如何选择 下一篇:4个护肤小窍门,郡灿帮你粗糙皮肤变细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