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公司动态

当今美容行业发展趋势下,郡灿为何从众多加盟品牌中脱颖而出?

时间:2021-10-12 分类:行业热点

对于当下不少女性来说,美容护肤的需求已经属于必备项。近日,微信公布的大数据显示,疫情后期美容消费微信支付笔数比往年高出356%,美容行业正以极快的速度复苏。从宏观的角度来看,美容行业依然保持着旺盛的发展现状,并且呈现出五大趋势,在此背景下,想要跻身美容行业的加盟商们该如何选择呢?

趋势一,美容院定位清晰化

在新的一年,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强,优胜劣汰,而找准了自己位置、不断强化自己独特优势、发展出核心竞争力的店面会越发壮大,这将让各美容院的定位更加清晰。如:郡灿是国内较早做高端美容的品牌,经过不断蝶变,如今已发展成为具有全新商业模式的品牌。

趋势二,店铺选址商场化

过去美容院选址多在商业街或小区沿街商铺,消费者逛街即可看到;现在的美容院则更多选择在商场中,依托互联网的传播和社交平台的推广来吸引消费者。这就不仅要求加盟商要有经济实力和选址眼光,还需要能善用新兴的引流渠道触达消费者。当然,在选址的时候也要根据品牌自身的定位,选择目标用户聚集的区域。

趋势三,美容顾客年轻化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的美容意识越来越强,美容的客群也趋于年轻化,30岁以下的消费群体大大增加。消费群体年龄下沉给我国美容行业提供了旷阔的新增市场空间,有利于我国美容市场的规模扩张和销售渠道扩张。

趋势四,消费行为理性化

美容市场将更趋于理性,这一理性不仅表现在市场的规范化和顾客在消费时的理性和个性化上,也表现在生产和销售企业的理性经营上。随着互联网的发展,顾客对美容知识的了解越来越深入,美容行业的日益规范,在过去行业内曾出现的盲目消费,造势炒作的空间将会越来越小,赚快钱的美容业者会逐渐被淘汰。

趋势五,美容院新服务升级优化

美业不是谈“新零售”,而是 “新服务”。随着市场需求发展,对美容师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仅要掌握基本的美容护肤知识、销售服务技巧、产品知识,一些新的技术手法,专业仪器的使用规范等,也都需要熟悉。

2021年,美容将继续发展,选择符合以上五点趋势的优质的美容品牌加盟,则更能抓住商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如前文所述,郡灿拥有明确的品牌定位,且立足高端客群,率先采用商业模式为消费者带来美与健康的体验。且品牌拥有标准化、系统化的加盟流程,能够帮助加盟商在选址、人员培训、运营管理等各个方面应对自如,面对五大趋势更能轻松迎接。此外,公司所拥有的专业团队和技术,更能赋予加盟商前瞻性谋划,始终走在行业前端,创造美业奇迹!

下一篇:郡灿课堂:美容护肤最佳的时间,你知道到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