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公司动态

不建议冷热水交替洗脸,洗脸的误区要注意

时间:2021-10-09 分类:行业热点

错误的洗脸方式,会让会让皮肤越洗越薄、越洗越干、越洗越痛,还会加速皱纹、痘痘、红血丝的产生,时间长了,会比别人更显老。科学的洗脸方式,大概是皮肤最需要的保养方法。冷热水交替洗脸,能收缩毛孔,是真的吗?其实,这个在临床上没有科学的依据,也不建议大家去做,冷热水交替洗脸还可能给皮肤造成危害,关于洗脸的正确注意事项,快一起和郡灿小编一起看一下吧。

洗脸不要持续洗的次数太多,洗的时间也不要持续太久,容易导致皮肤的过度清洁,皮肤的角质层水过度饱和以后,皮肤会出现浸渍现象,缺少屏障的保护,逐渐变成敏感肌。

冷热水交替洗脸不能收缩毛孔,会损坏我们的皮肤角质层。冷热水交替可以刺激皮肤微循环,让后续护肤渗入带来更多可能性,和毛孔变小倒是没啥关系,如果温差过大,反而可能加重皮肤敏感。

皮肤偏油不是因为缺水,是油脂腺分泌油过多,建议用含水杨酸、果酸类产品。

干性皮肤也不是因为缺水,是因为难吸收水,尽量少用洁面产品洗脸,简单清洁即可。

粉底类防晒需要卸妆,一般防晒清洁即可。

不要使用毛巾洗脸,浴室中的毛巾容易滋生细菌,容易造成面部的微生物污染,建议直接洗脸,不要使用毛巾。

不要用牛奶、淘米水洗脸,许多人认为,牛奶中富含蛋白质可以达到滋润皮肤和美白的效果,但其实蛋白质不会被脸直接吸收。淘米水也不会达到提亮肤色的效果,还可能会堵塞毛孔,不利于皮肤的健康。

正确的洗脸方式是好皮肤的关键,与其花费大量时间和金钱去美容院护肤,不如正确认识洗脸的误区,改正洗脸的错误方法,每天好好洗脸。

上一篇:郡灿课堂:美容护肤最佳的时间,你知道到吗? 下一篇:郡灿课堂:年龄越来越大 如何保持皮肤紧致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