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公司动态

郡灿课堂:补水面膜多久做一次效果好

时间:2021-08-04 分类:行业热点

面膜多久做一次效果好呢?面膜两三天可以做一次,夏天炎热,水分蒸发快,冬天寒冷干燥,身体缺水。这两个季节,补水面膜是很多MM的必备。

与其他有效面膜相比,补水面膜对皮肤的刺激性要小得多。面膜可每两天使用一次,为肌肤提供水分,保持肌肤湿润,防止干燥脱皮。面膜之前,一定要洗脸,去除表面的污渍,否则面膜就白用了。

有些MM们喜欢在白天敷面膜,但白天敷面膜的效果远不如晚上。敷面膜的最佳时间通常是11点左右或者睡前,因为晚上11点到凌晨3点是皮肤修复功能和细胞生长的时期,所以在这个时期之前制作补水面膜会增强皮肤的吸收能力。

睡前做一张面膜可以是面膜的最大值,有利于肌肤底层新陈代谢。另外,在我们的身体非常疲惫或者女生生理期到来的时候也不适合做面膜,这个时候肤质很差。

敷面膜的时间为15分钟到20分钟。敷面膜的时间不宜过长。一般在15分钟到20分钟左右。面膜背面会注明面膜应该用多长时间。敷面膜前可以看到MM。很多MM会犯一个错误,以为面膜敷得越久吸收越好;这是一种错误的观念;面膜只能在合适的时间起到保湿的作用;敷面膜时间过长,会吸收皮肤原有的水分,导致皮肤缺水或泛黄。

想要了解更多美肤知识吗?请持续关注郡灿网站。

 

 

上一篇:郡灿课堂:缺水型毛孔粗大怎么办? 下一篇:郡灿课堂:如何杜绝防晒品中不良成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