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公司动态

郡灿课堂:夏天防晒霜一天涂几次

时间:2021-07-22 分类:行业热点

夏天防晒霜一天涂几次呢?郡灿小编认为:

一般来说,夏天涂一次防晒霜是管不了一天的,最好隔一段时间补涂一次,具体一天要涂几次要根据具体的情况而定:

1、如果经常在室外活动的话,那么紫外线较为强烈,皮肤分泌的汗液和油脂也比较多,容易将防晒霜冲淡了,这种情况建议每隔两个小时就涂一次,即一天补涂五到六次。

2、如果主要待在室内,只是偶尔出去一趟的话,那么建议每隔四个小时涂一次,即一天补涂两到三次就差不多了。

防晒霜是有效的防晒产品,只要使用的方法正确的话,一般是能起到一定防晒作用的。防晒霜主要是通过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来阻挡紫外线的入侵,从而降低紫外线对皮肤的晒黑效果。

防晒霜应该在出门之前一段时间就涂上,因为防晒霜从涂到脸上到形成防晒膜需要二十到三十分钟左右。而且由于出门在外防晒霜的效果会不断减弱,所以要根据情况及时补涂。

上一篇:郡灿课堂:夏季化妆小窍门 下一篇:郡灿课堂:怎么判断洗面奶洗没洗干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