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公司动态

5个美容护肤妙招在家就可以自己做

时间:2021-06-09 分类:行业热点

在现在这个社会,爱美的人是越来越多了。不仅女人爱美,男人也爱美。

如何实现在家美容达到和在美容院里一样的效果呢?郡灿小编就说说心得吧!

首先,我们要把脸部清洁干净,这是最重要的!如果这点没有做好的话,后期的脸就很容易长痘痘和粉刺。有的美女就会随便洗一下脸就觉得干净了,这是极其不负责任的态度哦。

一,先用洁面乳清洁干净后擦爽肤水,轻轻的拍打脸部让其吸收。

二,拿一粒排毒胶囊抹在脸部,打开排毒仪器做排毒护理,排毒护理最好一个月做3到4次!最好根据自己的皮肤需求来选择要做几次!

三,打开热喷仪器喷五分钟左右,把毛孔打开后就敷海藻面膜,敷15到20分钟就好!这样皮肤吸收的就特别好!兑海藻面膜的水尽量用冷开水兑,这样避免冷水兑有细菌!

四,这些做完以后就擦爽肤水,眼霜,精华水,乳液,霜!这样就算完成了脸部护理!

五,如果要出门的美女们就得再擦上一层隔离霜,这样对皮肤就起到隔离紫外线隔离灰尘的作用!

六,尽量不要熬夜,多运动。平时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也可以泡一些玫瑰花瓣的水喝!

这就是郡灿小编的护肤心得,当然大家有更好的美容建议的话也可以一起分享一下!

上一篇:美容护肤品牌软文营销如何保持品牌张力 下一篇:郡灿课堂:如何美容护肤?每天护肤的基本步骤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