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公司动态

郡灿课堂:夏季护肤很简单

时间:2022-09-20 分类:公司新闻

夏天来了,除了防晒是每天的必做功课外,对于护肤我们也不能松懈,夏季做好护肤可以提高体质,让气色好看。下面一起和郡灿小编一起了解下夏季美容护肤的技巧吧。

小窍门——中午睡好“美容觉

每天中午小睡对健康的近期和远期益处。中午休息一会,会让下午的工作精力更加的充沛。

小窍门——山楂茶养气色

下午茶喝一杯山楂茶,可以扩张血管增强血液循环,让面色红润。

小窍门——脸部按摩

早起做个头部按摩:用两手的指尖从前至后、从上至下,轻轻地敲个三四十次,能让头部血液畅通,有利于紧张的头脑松弛下来。

一般面部按摩可自己进行,工作或家务之外,对面部进行按摩,既可消除疲劳,又可健美肌肤。按摩前先洗净双手和脸,在脸上涂上按摩霜,按摩时用手掌或手指掌面在皮肤上朝一个方向轻轻按压。

一般按摩方向与面部皱纹成直角。但眼角、嘴角周围的皱纹需环形按摩,按摩完毕用热毛巾擦掉按摩霜。如果面部皮肤有感染或痤疮时,则严禁进行面部按摩。

小窍门——远离抽烟

烟草会使皮肤血液流通不顺,脸色出现暗黄。

小窍门——晨起一杯枸杞茶

不管多晚睡觉,我早上起床后会先喝一杯枸杞茶,补气养身。

小窍门——卸妆油使用的3大原则

卸妆油要彻底 执行“完全乳化,大量清水冲洗,再次洗脸3大原则。“完全乳化关系到产品本身的乳化剂是否足够,还有你乳化的动作是否完整。多数人往往省略掉以水按摩的乳化过程,仅直接冲水,这样乳化不完全,会让油脂残留在毛孔内,引发痘痘。

小窍门——背部粉刺护理的6个重点

第一,洗澡时背部改用PH值为中性的洁面皂,令冲洗后残留更少。

第二,背部要少用摩擦力较大的洗澡巾,而选择较为柔和的去角质产品,以免用力擦洗弄破粉刺留下斑点。

第三,沐浴后,建议用稀释后的茶树精油混合基础油后,涂抹在背部长有粉刺的地方。

第四,用热水浸泡浴巾后,给背部做热敷,以促进精油更好吸收。

第五,给背部轻轻拍上有收缩功能的化妆水。

第六,除了饮食清淡,还要多摄取乳酸菌饮料和有助于胃肠蠕动的食物。

上一篇:关于郡灿:专业创造价值,服务赢得客户 下一篇:选择郡灿的原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