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公司动态

成分党看过来?

时间:2021-03-15 分类:行业热点

随着小红书、抖音、直播的兴起,爱美女士一定听过多肽成分。作为成分党,不得不说多肽在护肤界太神奇了。

美容多肽的种类:

神经递质抵制类多肽:使脸部肌肉放松,平抚细纹,大约能够减少30%的表情纹。此类多肽特别适合应用于面部、眼角、额头等护肤品中。

信号类多肽:简单来说就是唤醒更多细胞来增加胶原蛋白合成,达到抗衰的目的。

承载类多肽:这类多肽能够帮助肌肤合成胶原蛋白前体,增强皮肤弹性,改善皮肤外观,改善肌肤衰老状态,多应用于修复和抗衰护肤品中。

酶抑制剂类多肽:此类多肽主要功能是刺激皮肤内部的原纤维母细胞加速分裂得到胶原蛋白,或者减少破坏与胶原蛋白的金属基质蛋白酶的生成,可以有效改善肤色、减少黑色素生成,多用于美白或者眼部保养产品中。

麦肽:燕麦肽由分子量为5000道尔顿以上的蛋白质构成,具有即时紧致、是皮肤产生瞬间紧绷会感觉的效果,并对成膜、保湿、光滑肌肤及延缓衰老有协同作用!

作为国际知名品牌瑾迷通过色素提取根除色斑技术,是目前治疗范围最广、效果最权威的项目。几乎涵盖了所有的问题性皮肤治疗:根除雀斑、老年斑。真皮斑;黑黄皮肤美白;黄褐斑、痤疮、闭合性粉刺、各种原因留下的色沉、扁平疣、汗管瘤、睑黄疣以及抗衰等。

上一篇:鑫彤六大核心优势 下一篇:化妆品就是指彩妆品吗?

返回列表